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中药材烘干设备,推荐多功能白芨烘干机

白芨有广泛的药用价值及园林价值。白芨干燥是为了长期保存而不破坏药材的药用成分。


中药材白芨烘干设备,推荐多功能白芨烘干机。多功能白芨烘干机是一种批量、连续生产的干燥设备,主要用于片材、带材、粒状物料的干燥。

中药材烘干设备厂家.jpg大型白芨烘干设备.jpg


多功能白芨烘干机使用流程:需要干燥的白芨直接由输送机输送到板上,通过刮板将白芨均匀地分布在板上输送机的顶部,增加了透气性,达到干燥的效果。


多功能白芨烘干机可以保证所有设备的连续生产,可以实现温度的自动控制和手动控制,传动速度可以实现无级调速。产品适用于各种物料的干燥、脱水、固化。

多功能白芨干燥机.jpg白芨烘干生产线.jpg


多功能白芨烘干机推荐原因:


1、多功能白芨烘干机烘箱内外均采用不锈钢或彩钢材料制成,具有防潮、耐腐蚀、烘干量大、不生锈等优点。


2、多功能白芨烘干机烘箱采用双向门,便于检查,拆件方便,打开方便,物料清洗方便。


3、由多功能白芨烘干机烘制的烘培品利用上层翻转自然落向下层,使烘培品受热均匀,又节省人力。


4、设备采用空气热能,使燃烧产生的热能损失更小,热能回收更科学。


多功能白芨烘干机具有耐高温、使用寿命长、换热效率高、施工方便、操作方便、维护方便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