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脱水烘干药材设备

南充银河国际GAlAXY脱水烘干药材设备能够根据不同的药材脱水要求推荐不同的设备选型。针对不同的脱水要求推荐不同的设备烘干形式如动态、静态。传统脱水烘干药材很大部分上依赖于太阳来进行脱水。

 暴风截图2022112525447953.jpg 菊花烘干.jpg

现今机械逐渐代替了自然的晾晒,让用户能够在更加节省场地、节约人工的情况下将药材进行脱水处理。由于药材的特殊性,一般干燥的方式都是模仿的自然热风烘干的形式让药材能够保持所需要有的药性。整台设备性能稳定,效率高。

如果需要烘干产量较大的药材,也是能够翻转的话,一般会推荐使用网带结构的药材脱水设备。网带结构形式的脱水烘干药材设备相对烘房来说烘干效率会更快,产量更大。

但是,常用的还是要数烘房了,烘房对于有多种药材需要脱水的用户来说更加实用。兼容性更好,很多的药材都能用烘房来进行脱水处理。

738e9f8d2f29f47c52aa820af429aa7.jpg

南充银河国际GAlAXY是一家专业的大型农产品烘干设备生产厂家,也是一家专业的农产品收储问题方案提供商,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提供相应的粗加工生产线,解决了用户的疑问的同时也实际为用户排忧解难,达到双赢。

16873375801813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