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带式辣椒烘干设备价格

南充银河国际GAlAXY带式辣椒烘干设备价格是根据不同的用户要求定制的设备价格不一样。一台带式辣椒烘干设备的价格跟很多因素有关系,如设备的外观材质、控制系统配置、辣椒品种不同、辣椒含水率、辣椒干燥的产量、当地能够提供热量的热源等。

微信图片_20180829160946_副本1.jpg 空气能辣椒烘干机.png

带式辣椒烘干设备主要是由多层网带结构形式的大型机械设备,烘干机主体部分由机门、传动和多层网带组成,内部含有温控探头时刻探测烘室内的温度变化以便用户观察并进行调整。热源部分根据不同的热源会有不同的摆放方式,如空气能热泵的话可以放在烘干机主体旁边,也可放置在烘干机主体的顶部。但是其他热源尤其是含有热风炉的就只能放在烘干机主体旁边。摆放的位置跟不同用户场地也有一定的关系。

mtxx148.jpg 微信图片_20200822153332.jpg

南充银河国际GAlAXY根据不同地方还有用户的使用要求不同,对网带式辣椒烘干机进行产品定制,价格变化的区间就很大,因此如果想了解南充银河国际GAlAXY网带辣椒烘干设备的具体价格,就需要电话或者到厂沟通会更加实际。

738e9f8d2f29f47c52aa820af429a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