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茶籽烘干机多少钱一台啊?

一问到茶籽烘干机多少钱一台,南充银河国际GAlAXY表示很难回答,茶籽烘干机都是根据产量和用户要求进行定制的,不同用户的要求不同,价格当然会有所不同的。大致价位从十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用户一般都会好奇为什么会有这种价格的区间差别,南充银河国际GAlAXY告诉您选择茶籽烘干机的秘诀。

茶籽烘干机 茶籽烘干机多少钱

秘诀一:确定好自己实际需要的设备大小

当你选择一台设备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实际要求进行选择是很有必要的。这就需要确认你自己的种植面积又或者是每天的收购量,来预估所需要设备产量的大小以便于确定设备的机型。

秘诀二:提前确定场地的位置

设备的使用需要一定的场地,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场地的大小规划可以影响设备的大小。同时,场地不应只是考虑设备的摆放还需要将储存、人工操作等空间一起规划其内。

秘诀三:因地制宜,选择适合自己当地的加工热源

选择一款当地比较方便的热源来提供热量能够有效的降低配置热源的成本,让设备的整体成本有所降低。


南充银河国际GAlAXY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产品要求定制茶籽烘干机,现今已经为多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油茶籽烘干机生产线,机器可以一键启动,使用的用户的油茶籽暴口率高,设计的整条流水线生产线有效的减少了人工操作的空间,让用户释放了双手,提高了干燥的效率。

738e9f8d2f29f47c52aa820af429a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