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网带式半夏烘干机成为药材理想的干燥设备!

半夏是一种中药材,一般是干燥方式是用太阳晒干,此方式效率低下、占地面积大、需要大量人工,并且要时刻看天气情况,所以不是十分的方便快捷。


随着中药材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网带式半夏烘干机在很大程度解决了中药材传统烘干效率慢和烘干成本高的难题。现在网带式半夏烘干机成为药材理想的干燥设备。

半夏烘干设备.jpg连续式半夏烘干设备.jpg


网带式半夏烘干机是一种非常温和的热泵烘干系统,烘制出来的半夏外观好,颜色佳,加上绿色环保,不需要烧煤等,没有污染,许多半夏种植户和加工厂率先采用这种网带式半夏烘干机来烘制半夏。


网带式半夏烘干机在干燥过程中具有自动操作、自动恒温恒湿、自动判断湿度自动除湿等优点,避免了生产污染等问题,密闭的烘烤环境,不受外界天气影响,产品无需翻转,省时省力,大大缩短了干燥周期,提高了产品质量,降低了运行成本。形状等变化小,药效损失小,产品质量高。

半夏烘干房.jpg大型半夏烘干设备.jpg


不仅如此网带式半夏烘干机还能通过多种温度曲线烘干多种药材,比如山药、枸杞、三七、黄芪、天麻、人参、虫草、白术等等中药材都可以进行烘干,充分利用中药材不同的收获季节,分时利用设备,提高设备和资金的利用率。


如今,空气能热泵半夏烘干机正朝着提高烘干温度,开发银河国际GAlAXY热泵干燥系统,及热泵的自动控制技术等方面更快的发展,把降低能源消耗和提高半夏干品质两者结合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