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网带式地黄烘干机干燥生地黄需要多长时间呢?

地黄一般在每年的4-6月份进行种植,生长周期为半年,在同年的11月份进行采集收获,或者来年的一月进行采挖。新鲜地黄采挖,要注意防止破皮,出土后因其容易霉烂,应尽快进行加工处理。

地黄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大规模的地黄干燥可以使用网带式地黄烘干机来进行规模化的烘干加工的。那么采用网带式地黄烘干机干燥生地黄需要多长时间呢?

网带式地黄烘干设备.png专业地黄烘干机.png

生地黄:是新鲜收获的地黄缓缓烘焙至约八成干。面对近年来地黄种植的普及,产量逐年递增,传统的烘干显然不能满足,使用网带式地黄烘干机,烘干的地黄品相好,同时适用于熟地黄和生地黄的烘干。

在以往普遍采用传统干燥方式的情况下,如晾晒或者传统烘干方式,加工生地黄烘干加工时间一般为35 ~ 40小时。干燥时间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且烘干品质不均。

大型地黄烘干设备.jpg

近年来,随着农村劳动力的短缺,机械设备的发展,市场的发展和需求的扩大,使用网带式地黄烘干机的加工厂家和用户越来越多。

网带式地黄烘干机温度实现智能化控制,效率提高3倍以上!满足不同产量需求,加工产量越大,烘干时间越长,但相对于传统烘干方式,使用网带式地黄烘干机的干燥效率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