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魔芋烘干机生产线

魔芋,喜湿怕旱、喜阴怕阳,忌干燥、怕渍水,适宜生长在土层深厚、质地疏松、排水透气良好、有机质丰富的轻砂土壤中。产地在中国东南山地、云贵高原等地,广泛分布在热带、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域,主要有根状茎繁殖和播种繁殖。

魔芋烘干机生产线是利用热源产生的热量以热风的形式吹入烘室内,将魔芋片中的水分降低到适合含水率的魔芋干片,常规来说一套魔芋烘干机生产线包含很多设备如魔芋的提升机、魔芋清洗机、魔芋输送机、魔芋切片机,以及后端的魔芋精粉机和筛选设备。

 6e34d6492882fd366824d89bf30bcac_副本.jpg 425d14e9d797b71ee119e7b59be9d1c.jpg

魔芋前期的提升机有两种形式,有类似输送带的提升机,也有提篮式的,都是根据不同用户的场地和实际要求来进行设计的,更加符合用户的期望。主要使用的用户是魔芋加工厂,尤其是大型的魔芋加工厂,而且在魔芋加工厂的魔芋烘干机生产线有越做越大的趋势。从开始的一天几吨的设备到如今可以一天处理几十吨的生产线都是根据市场的需求量增长而变化的。

738e9f8d2f29f47c52aa820af429aa7.jpg

南充银河国际GAlAXY这两年在魔芋的主产区成功的投产了不少的魔芋烘干机生产线,为用户提供了质量、产量都很不错的设备,让用户解决了魔芋烘干过程中芋片不够洁白、人工消耗多的难题,提升了魔芋干片的品质,让用户的魔芋片销售过程中更占优势。

多年来南充银河国际GAlAXY的烘干设备已经有多种物料的烘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