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迷迭香烘干机是如何既解决量产,又提高质量的?

迷迭香是一种原产于地中海地区的名贵天然植物香料,其茎、叶、花都可用于提取香油。迷迭香富含多种抗氧化成分,是目前公认的具有较高抗氧化作用的一种植物。


迷迭香即使在干燥后,香气与风味仍能保存下来。那么如何使新鲜迷迭香叶易腐烂、不易长期保存、量产等问题,这也是成为迷迭香种植户和加工厂家量产的主要因素!

连续式迷迭香烘干设备.png


传统晾晒的烘干方式满足不了迷迭香量产的需要,这一问题直到迷迭香烘干机的出现得以解决,迷迭香烘干机烘干后的迷迭香不仅保留了原始的香气和风味,而且更方便储存。迷迭香烘干机是如何既解决量产,又提高质量。


迷迭香烘干机是在传统网带式干燥机基础上研究开发的型干燥设备,根据用户需要设计不同规格的设备,采取连续干燥的形式产量大、一般一批次烘干产量是几吨到几十吨之间解决了迷迭香量产的问题。

迷迭香烘干设备.png大型迷迭香烘干机.png


迷迭香烘干机具有干燥速度快、不改色、特别是节省能源方面,产品能耗小的特点,改变了以往产量小、品质差的情况。


同时迷迭香烘干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能源利用率高,广泛适用于各类地区性和季节性蔬菜、果品的脱水干燥。如辣椒、魔芋、山药、竹笋、陈皮、枸杞、红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