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同样是烘干设备,为什么选择全自动油茶籽烘干机?


市场上烘干设备类型这么多,那么大家肯定想要了解,同样是烘干设备,选择全自动油茶籽烘干机有什么优点?


全自动网带式烘干机是一种连续生产的干燥设备。使用时,材料均匀地铺在网带上,动物材料通过传动装置在干燥器中来回移动。热风流经物料,蒸汽从除湿孔排出,达到干燥的目的。

全自动油茶籽烘干设备.jpg


1、有效地缩短干燥周期,降低油茶籽加工成本


自动化程度高,干燥周期短,因此节省了劳动力,降低了成本,使油茶籽干燥不再受天气影响,成为广大农户致富的好帮手。


2、保持油茶籽的营养,出油率更高


烘干油茶籽时,油茶籽铺在网带上自动作"S"形运转烘干。同时,热源燃烧后经传热产生热风,热风垂直穿透物料,其温度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控,保证油茶籽饱满的果形和本身营养,使出油率更高!


3、兼容性强,一机多用


该设备不但可以烘干油茶籽,还能烘干蘑菇、玫瑰、魔芋、花椒、牧草、中药材等经济作物。温度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控,保证其香味品质不变。

油茶籽烘干设备.jpg


总的来说,一个好的茶油生产工艺离不开科学的方法。要想生产出高品质的山茶油,就需要掌握油茶籽的干燥过程。当然,现在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干燥系统,操作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