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辣椒烘干设备多少钱一套

辣椒烘干设备一般是根据每天需要烘干的鲜辣椒的产量来进行设备选型大小的。一套完整的辣椒烘干设备是包含几大部分:上料端、烘室主体、出料端、热源、控制系统。不管设备的大小,都必须拥有这几大部分才能运转辣椒烘干设备。

0cce692ea3707b8a469fae4e2b1090e.jpg   微信图片_20180829160946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171209084201 - 副本_副本.jpg


一套辣椒烘干设备多少钱呢?

  1.  看设备大小,一般来说辣椒烘干设备的主体宽在三米左右,高三米多,长度是根据不同的产量和场地要求来设计的。长度跟产量是成正比的,同样层数来说,越长,价格会越高。

  2. 看设备的热源要求,不同的热源要求需要的配置也不一样。现在比较流行的空气能热泵作为热源来提供热量的辣椒烘干机在前期投入就会比天然气或者生物质燃料等热源的价格会高一些。 

  3. 看设备材质,烘干机的烘室板的厚度也会影响设备价格,常规来讲烘干机的烘干机门板都是5公分厚的,如果加厚材质价格会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