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GAlAXY

新闻动态

NEWS

2021年12月11-16日,四川首科全员内训活动如期举行,所有分子公司员工走出企业,齐聚一堂,开启为期6天的系列学习调研活动。

a033c229ab1202c301c223630f5be16.png

要使自己的思想适应新的情况,就得学习。认知是你的维度,人是观念的囚徒,如何对事物的认识从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升华到不知道自己知道,需要经历漫长的学习。

除了部分因公出差员工外,其余全体员工全部以人在、心在、状态在、激情在全程参与了培训活动,通过学习伙伴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公司此次内训活动深表赞许,均表示将把内训中收获运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更好的为公司内外部客户服务。

人生的运气,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鼓励你,指引你,帮助你,发现更好的自己,走向更高的平台。培训过程中,老师精彩的讲解、有趣的互动、真诚的分享获得公司伙伴们阵阵掌声,直唤心灵、引人思考,激发银河国际GAlAXY。

1640067020120829.jpg

公司全体伙伴分12个小组,以PK的形式进行比赛,激发了大银河国际GAlAXY团队协作能力,各组伙伴为集体荣誉积极发言、认真完成讨论、做方案并分享收获,这些都记录着团队的成长与进步,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

微信图片_20211221140727.jpg

而后李学齐董事长对这次全员内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银河国际GAlAXY通过本次内训活动把公司的服务和管理改进、提高、实施发挥积极作用,把公司的愿景、使命、价值观和企业精神落实到行动,落实到公司每位伙伴的日常工作,满足并超越客户的需求,切实改善客户满意度。